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做一个女人 需要做到这样吗??
用心喜欢一个人 很难吗??
为什么 难道感情拿来玩 很好玩吗??

今天 我不会再做好人了 4个月了
我决定了 你对我绝 我就以毒攻毒
虽然这并不是最好的方法 但...
我是男人 我不会再畏畏缩缩了

谁是你的朋友 就是我的敌友
谁跟你打招呼 就是跟我说再见

现在我终于明白 对一个人好 得到的...一点都不好
诅咒你...过马路给车撞
不要说我做男人做到这么差劲
我只想说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像你这种女人 不要也罢
不要以为你是谁 不要以为这个世界是因为你而绕
最后一句...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

1 条评论:

  1. 台灣麗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愛妃網視訊聊天室
    聊性視訊聊天室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夫妻視訊聊天室
    私密視訊聊天室
    內衣秀全透明秀視訊聊天室
    mfc視訊聊天室
    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約炮視訊聊天室
    做愛裸聊室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FC2免費共享視頻美女直播視頻聊天室影音視訊聊天 live 秀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FC2成人視頻絲襪美女視頻直播網站搜索午夜免費視頻聊天室視訊影音
    真人秀視頻網站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美女跳舞視頻六房間影音視訊美女聊天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俺去也咪咪成人視頻美女跳舞視頻一件不剩愛愛社區聊天室免費影音視訊
    情趣內衣真人秀女同激情舌吻視頻9158跳舞吧視頻美女快播午夜聊天室1007 影音視訊交友網

    回复删除